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花喜鹊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春天到了,树木发芽,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一切都是欣欣盎然的样子,处处焕发... 外婆还特别讨厌花喜鹊,看到花喜鹊来吃枣,外婆将竹竿挥舞的格外起劲。

  同学们知道我写的是谁吗?我告诉你,我写的就是一对剪刀似地尾巴,一双灵巧的翅膀,它就是我一直观察的花喜鹊,我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透过玻璃,一直朝前看,就看见墙面有一棵大树,有的同学说:“一棵大树有什么好处的地方。”

  我告诉你我写的不是大树,而是大树上的鸟巢里的花喜鹊,我看见它们在天空中你飞一会我飞一会你在飞一会我在飞一会的不停的轮流,好像就是它们在跳着自己最喜欢的舞蹈。

  可是有一个冬天我见不着了,我很着急,很不高兴,可是到了春天,我的发现增添了好多乐趣,花喜鹊生下了一个个小小的花喜鹊。

(字数:31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