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包饺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上午,妈妈对我说:“我们一起来包饺子,中午我们吃饺子。”我听了很高兴地说:“好啊!”因为我早就想包饺子了。

  等妈妈把肉末、葱、生姜粉、盐、酱油、胡萝卜等放进一个大碗里并拌匀后,我们便开始包起饺子来。我先把饺子皮放在左手心上,然后再把肉放在皮子中间,不要放太多,再蘸一点水在皮子的边上,然后把皮子的上下两层粘起来,这样一个饺子就包好了。如果想包得好看一点,也可以在边上打个绉,做个花边。但是有时侯我会很马虎,没把饺子皮粘好,或者肉放得太多,包都包不起来。妈妈就对我说,不要包得太快,要慢慢包。可是我总想早点包好,早点吃上自己包的饺子,因此,有时候不免会返一下工。

  大约过了大半小时,我和妈妈把饺子都包好了。亲眼看着妈妈把一个个包好的饺子放进装有沸水的锅里,看着它们在水中不停地翻滚,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等饺子熟后捞起来,我夹起一只咬了一口,啊,好香啊,真好吃!

(字数:37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