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魔法保姆麦克菲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从前有一个叫布先生的男人,他的老婆生了7个孩子,可惜的是他的老婆死了。他的孩子们非常聪明又调皮,布先生找了很多保姆,可是。孩子们都给吓跑了,一个保姆也不敢来布先生的家当保姆,都害怕。

  有一天,布先生听人说找保姆,找魔法保姆麦克菲。布先生回家看报纸的时候,在报纸上看到了魔法保姆麦克菲的地址,可惜的是。孩子们把那一块剪了一个小兔子,

  有一天,布先生看见门那里有一个影子,他推开看见一个丑陋的老太婆。老太婆说:“我是魔法保姆麦克菲”布先生说:“哦,原来是魔法保姆麦克菲,请进。”

  魔法保姆麦克菲进去之后,她听见厨房里有哈哈笑的声音,她进去了。看见有一群孩子把厨房弄得很脏,只见魔法保姆麦克菲用棍子一敲地,那一群孩子就控制不了自己了。女生最大的差一点就把最小的煮熟了,赛门说:“快让它停下了”麦克菲说:“请,保姆麦克菲。”赛门说:“请,保姆麦克菲”立刻她们就停了下来,

  该上床睡觉了,孩子们想保姆不知道她们的名字,就随便改名字。赛门说:“我叫屁屁”接着一个一个说了起来,结果,保姆麦克菲早就知道了她们的名字。

  最后她们过上了幸福的日子。

  故事就是这样的。

(字数:45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