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魔法保姆麦克菲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魔法保姆麦克菲描述的是:有一个先生他有七个孩子,这些小孩没有妈妈,全靠这一个先生来管他们。但是这些小孩很调皮,都赶走了十七个保姆。这令这个先生很气恼。

  但是,这个先生没有老婆,那些保姆又不敢到他家里去,这是这位先生很苦恼。有一个电闪雷鸣的夜晚,这位先生在门外面看见一个影子,就去开了门。

  结果,这位就是麦克菲保姆。从此,这位保姆就在这个家里留下来来管这七个调皮的孩子了。有一次,这些孩子又调皮了,麦克菲保姆就把他们制服了。又施魔法让这些孩子乖乖的上床睡觉,他们的爸爸听后,感到非常吃惊。

  又有一次,孩子们的脸上长满了红疙瘩,麦克菲保姆又给他们喂药水,结果,那孩子嫌药水太苦,差点吐出来。

  但是,有人限制孩子们的爸爸在一个月之内来取一个老婆,这是这些孩子们的爸爸很苦恼。

  有一天,他们的爸爸找到了一个老婆,但是由于阻挡孩子们的恶作剧而把那个未婚妻捣鼓了一番然而被拒绝求婚。

  但是,这一个未婚妻又答应了他的请求。

  但是,在结婚的那一天里,玩起了“蛋糕大战”又被拒绝求婚。可是,这一个未婚妻的长女答应了这位先生的请求,于是,未婚妻的长女和这位先生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了。

(字数:47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