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魔法保姆麦克菲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大体内容是:有一个家庭,他的妈妈去世了,那些孩子也很淘气,于是爸爸就请保姆,可是怎么请不能管住这些淘气的孩子,这些孩子却已经吓跑了17个保姆,这数量够惊人的吧!其他保姆都不敢去了。

  这时,一个声音说道:“你需要保姆麦克菲!”又一次,爸爸正在看报纸,突然他看到一个奇怪的影子,他急忙前去开门,这时一个丑陋的保姆走进来,她说:“我是政府派来的保姆。”接着,她就进了厨房里,那些孩子在自己忙着自己的鬼点子,就连特别小的小爱,也被弄在锅里。这时,保姆进来了,说:“马上停止!”这时,他弄了一弄他的拐杖,那些孩子又加快了速度,停都停不下来:麦克菲说:“只要你们说请,我就让你们停下来。”其他人都说了,只有一个孩子没说,眼看小宝宝马上就要爆炸了,他终于说了。

  这时,麦克菲又让他们睡觉,孩子们都以为麦克菲不知道自己的名字,就说,“我叫放屁”“我叫屁屁”一个人又说了一遍屁屁,一个人说“你不能当屁屁,你应该是便便”“便便屁屁!”“不是”“便便。”麦克菲用魔法看出了他们的名字。

  这时,孩子们已经睡觉了,这时保姆身上的一个小豆豆消失了。这时麦克菲保姆突然出现在爸爸眼前,麦克菲说:“我有敲过门,孩子们的第一节课完成了!”

  第二天,姨妈要来,姨妈可是给我们付房款的,但是他人不好,姨妈来了,她说要带走一个女孩,那些孩子很害怕,都伪装成别的动物!可是保姆带走的是伊凡洁琳(帮忙的)。

  姨妈要爸爸在月底去一个妻子,他本来要和一位夫人结婚,可是孩子们不想让爸爸和那位夫人结婚,就想尽种种办法,在婚堂上捣乱,砸蛋糕,那位夫人不和爸爸结婚了。

  到了8月,天上下起白白大雪,这时,爸爸和伊凡洁琳结了婚。

  最后麦克菲变得很漂亮!

  这真是一个圆满的结局啊!

(字数:67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