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精彩的生物课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生物课又到了,这一节该上昆虫课了,老师把我们带到操场上,操场上没有一个人,老师让我们排好队,披上眼睛,但是我睁开了一条小缝,看到我们在缩小,老师让我们睁开眼睛只见我们在一个大叶子上,下面有一个网,有一个同学高兴过度用以一跺脚把叶子弄斜了,我们大家落到了下面的大网上,我们有惊无险,可是倒霉的事情总是在我们的身上发生,一只大蜘蛛像我们爬来,老师惊慌失措的让几个同学上去和大蜘蛛纠缠,我叫着:“我们赶快把网弄断!!”,我们大家都开始了拆网行动,最后只剩一根线的时候老师让几个在和大支柱纠缠的同学过来,但是大蜘蛛紧随其后,就在大蜘蛛要碰到我们的瞬间,我把线开断了,我们就像在玩秋千一样在空中荡来荡去,可怜的大蜘蛛掉到地上摔死了,我以一个个跳到地上,老师开始给我们讲蜘蛛的腿、毛、眼睛等等。

  看完蜘蛛,我们有来到一片草丛中,我们突然发现了一只蚂蚁,老师让我们杀死蚂蚁,我最喜欢这种刺激的游戏了,我叫道:“全军压上!”我们男生全部冲向蚂蚁开始踢蚂蚁的头腿肚子,但是蚂蚁跑的太快了,我们追不上,我们就安排了以下计划:“我们要不然趴到蚂蚁的背上,在攻击!”这一次我们成功的捕获了蚂蚁,还做了一次免费的火车。

  下一个项目是蝴蝶,老师一拍手,又吹了一声口哨,一只大蝴蝶就飞来了,老师让我们做到它背上,我们开始了免费的飞机旅程,老师在上面讲,我们就在下面享受,一点也没又听进去,忽然我们看到了一个小朋友,他拿了一个网子,在追赶我们,突然,我们觉得速度一块,我差一点掉下去,蝴蝶在拼命的飞,怕被网子逮住,我们如同在做航天飞机,飞了一会儿,我们着陆了,我们都下站,忽然我们觉得在一点点的变大,最后我们都恢复到原来的样子,一回到教室,正好下课,只一节课真是太爽了!!

(字数:71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