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六一儿童节--我们的节日!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终于到了我们的节日了--六一儿童节!今天下午,我们兴高采烈地去实验中学的大礼堂演出。

  我们到了大礼堂后,先举行颁奖仪式,什么四好少年了、优秀班级了、优秀老师了、优秀家长呀,全都上去了,我们认真地看着,心里默默地决定要向他们学习!

  颁奖仪式结束了,我们开始演出了。我最喜欢的节目有四个,分别是:三句半、《相信自己》的架子鼓、《爱的城堡》的舞蹈、《sorry sorry》的舞蹈。三句半非常有趣,他们说得都非常好,尤其是薛光旭和王英泽,说得又好,动作做得也很有趣!《相信自己》的架子鼓很有节奏感。《爱的城堡》的舞蹈就更不用说了,跳得非常非常好,音乐也非常好听!《sorry sorry》的舞蹈跳得也不错,就是有一个人跳偏了,跳到了另一个人的后面。听主持人说,前两三天,陈雨涵的脚被扭伤了,可是他还是坚强的站在了舞台上,跳得非常好,而且还做了几个空翻,他真是太棒了!顿时,台下传来一阵阵鼓掌声和欢呼声!他这种精神太值得我们学习了!

  就这样,我们快乐地过完了有趣的六一儿童节!

(字数:41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