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健康瘦子学校

作者: 健康瘦子学校是专 阅读:

  健康瘦子学校是专门为瘦的孩子建的。检测条件如下:一、你必须是低于30公斤的体重,适应每天减肥的方法;二、你是胖子也可以,但是不可以总是吃饱了睡,睡醒了吃;三、你的家里的大人体重不可以超过60公斤左右;四、你的身体要很健康。

  这一天,卡卡和妮妮二姐妹来报名了。她们的检测成绩是:卡卡重27公斤,妮妮重24公斤。身体非常健康,家长们都没有超过60公斤……检测通过。

  瘦子学校每天的饭食是:早晨吃一块不大不小的面包,外加一杯牛奶。中午,吃炒橄榄,一快不大不小的馒头。下午,吃菠菜,一碗稀饭,和一块不大不小的馒头。每天加菜5个炸肉,必须在中午吃。

  她们的课程可不一般,比普通学校可苦多了。上午两节锻炼课,两节自由课(不能呆在原地不动)。下午,一节是打羽毛球课,一节是做操。

  一天锻炼课上,卡卡和妮妮都累了。这是,妮妮说:“卡卡,你看,那里有树荫,不如我们去凉快一下?”“好的。”卡卡爽快的答应了。她俩风一般跑了过去,跑得这么快,还不是被训练出来的。

  卡卡和妮妮在树荫下还带不到五分钟,就被歪打正着的郁郁校长看见了。原来,郁郁校长是要去上厕所的,结果发现了这两个偷懒的家伙。卡卡和妮妮还有来得及解释,郁郁校长就说:“你们两个,快去给我锻炼去。要不是第一次,你们就完蛋了。”她们听了,马上走了。

  终于,一年一度的瘦瘦大赛开始了。金香老师把卡卡和妮妮推了上去,还给她们准备了参赛资料:

  卡卡,十二岁,体重27公斤。她每天都坚持锻炼,虽然偷懒过一次。……

  妮妮,十一岁,体重24公斤,身体从上学到现在都时候很健康的。……

  这一次在瘦瘦比赛上,卡卡和妮妮二姐妹成了最后的又瘦又健康的孩子。她们的胸前还带着一枚奖章。

(字数:66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