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奶奶住院了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奶奶身体不好,经常住院。昨天又住院了。这次她听了深圳福田区人民医院的医生介绍,来到南山医院治疗风湿病。我奶奶的手肿得很高,有点变形了,她很痛苦,我们也很担心她。她住的南山医院离我住的地方很近,所以我和妈妈每天都要送汤给奶奶喝,晚上她要到我家吃饭,洗完澡后再回到医院睡觉。我觉得奶奶很可怜,她睡在医院的那个床的被子有点臭,还很脏,我想我奶奶是个很爱卫生的人,所以她肯定很难受,睡不好觉,真是难为她了。爷爷为了陪奶奶,也从福田来到南山,他晚上住在我家,白天陪奶奶,爷爷都七十多岁了,这样很辛苦,不过爷爷奶奶感情很好,他们从来都在一起没有分开过,爷爷这样累也感到心甘情愿。不过奶奶说,只要见到我这个孙子,她的病就会好很多,心情也会好起来,我想我已经放假了,有时间多陪陪爷爷奶奶,所以我每天起来首先就抓紧时间做作业,然后就和妈妈一起去医院探望奶奶,晚上我们(当然还有我爸爸啦!)都会去陪奶奶,我非常希望奶奶的病能尽快好起来!

(字数:41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