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坐动车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乘着动车去上海。

  刚上动车没多久,就听见“丁零零”的声音,慢慢的,动车就开始缓缓驶动。不过一会儿,动车就驶出了站台,紧接着加快了速度,想见一样飞了出去。

  车在轨道上飞快的开着,但是,我却毫无感觉,像是坐在汽车上似的。

  动车穿过了好几个站台,他的速度让我惊讶。动车驶过树林旁,一棵棵树木非常茂密,像是一把撑开的大伞。

  动车已经到了站台,我还没回过神,只听:“旅客们,请保管好您的东西,如果,您的身边有孩子,请看管好你们的孩子!”的声音,我才回过神。

  啊,现在的科技真发达,竟能造动车。我以后要好好学习,争取使科技更发达。

(字数:25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