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好想快点开学啊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暑假好无聊啊!哪像以前,虽然,要上课,可是还可以和同学们聊天;现在可以尽情的玩了,可是也不能和同学们聊了,暑假太无聊了。

  我还记得上的学期开学了,同学们又回到了自己的教室,可是因为很久没人来了,教室里一吹都是灰尘,桌子上有一层薄薄的灰尘,地上满地都是垃圾,老师看见了还叫我和同学们,一起做个大扫除同学们都很高兴!我和同学一来就打扫教室,我拿了一条抹布到厕所里打开水龙头打湿后用手拧开后,去擦窗户,我在窗户上擦了一下,用手擦一下,有人拿来一把扫把,把桌子推开,用扫把一下两下的扫,有人提来了一桶水洒在角落里。我们大家一起合作把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一层不染。

  我想念开学前的时候,好想快开学啊。

(字数:29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