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我的姐姐会魔法3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天哪!我的漂亮衣服都去哪里了!咦?我的那件亮片裙呢?小银,是不是你给我拿走了……”姐姐又在他的屋子里叨叨了。

  

  “烦人!”我在屋里暗暗骂了一声。今天晚上姐姐又要去他同学家参加生日派对了。他的朋友太多啦,他也“忙”得不得了。几乎天天都闲不下来。

  

  “对了,小银,要不你和我一起去吧,你不是想当上小组长吗?今天老师要去……”姐姐对我喊。

  

  “呃……这个……那个……好吧……算了……”天哪,他怎么知道我想要小组长的?

  

  “得了得了,快点穿好衣服,走吧走吧,要不就晚点了。”姐姐说。

  

  我记得满头大汗,我可没有漂亮衣服。我随便拿起一件橙黄色运动裙套上。

  

  走在路上,我一边“打瞌睡”一边听姐姐罗嗦:

  “你怎么穿这种裙子,这么不正式!”

  

  “喂,就算你穿这种裙子,你也不能穿运动鞋啊!”

  

  “还有,你今天梳头了没有啊,头发乱糟糟,让我同学看见了就我要丢死人了!”

  

  这家伙,真烦人。哼,还是他让我去的呢。我睡意全无,气哼哼的想。

  

  “说得好啊,继续说啊!”我烦了。

  

  “咿呀,别生这么大气,时间还早着呢,我们去服装店转转,无数好看的衣服像我们招手呢。”姐姐说。

  

  “好好好……”

  

  姐姐真麻烦,呆在店里面那么长时间,一件衣服得看五分钟。我急的到处转悠。

  

  我坐在长椅上,看着一本随身带的袖珍漫画。

  

  “呼啦……”一阵狂风刮来,树叶、塑料袋漫天飞扬。

  

  “糟糕,我的裙子和头发肯定都乱套了……”我暗暗想着,一边想着姐姐生气的表情。

  

  我低头一看裙子,又摸摸脑袋,咦?真奇怪,天哪,好像自己刚刚换了一件漂亮衣服,好像自己刚刚去做过发型……天哪,我……我都不相信我的眼睛了。

  

  我抬起头来看着站在门口的姐姐,姐姐还在偷着笑呢。

  

  “坏!”我随口一句。

(字数:62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