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日照三日游(第一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那天中午大约3点钟,我、爸爸、妈妈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去日照的用具。我拿上日记本和折叠铲,爸爸妈妈拿上了吃的、穿的、住的等等。

  爸爸说,他坐我李大爷的车,我和妈妈做姚叔叔的车。爸爸还说 ,我姚叔叔来得晚一些,让我和妈妈在楼下面等着。

  我和老妈开始了苦苦地等待,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半个小时过去了,40分钟过去了,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我姚叔叔终于开着车来了。

  我和妈妈坐上了车,我们开始了飞速行驶,我们的车老是在前面,在车上,我给妹妹出了这样几个脑筋急转弯:什么东西你用他的时候看不到他?

  正确答案:帽子。

  神通是怎样进入名校的?

  正确答案:从大门进入的。

  什么杯不能当杯子用,但大家还是要争着得到它?

  正确答案:奖杯。

  …………

  说着,我们就到了我孙大爷家,孙大爷请我们吃饭吃完饭我们就继续前行。

  天渐渐暗了下来,我们来到了高速路上,我这是第一次走高速,心里很高兴。

  来到高速路上,车的速度慢慢的快了起来,很快,我们就超过了鸵鸟的速度,又超过了登羚的速度,最惊心动魄的是,我们的车竟然超过了陆地上的短跑冠军猎豹,我们的速度达到了每小时一百九十千米。高速公路过去了,我们也到达了海边,也就在那住下了。

(字数:48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