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云南之行第一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们要坐飞机去云南。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坐飞机,但我还是很激动。

  下午四点多钟,我们坐着大旅游车,来到了温州永强机场。我们先把身份证给了我们的导游,让她帮我们拿飞机票。我们在飞机场等待五点半的飞机。

  过了几十分钟,开始检票了。上飞机之前,为了大家都安全,我们要进行安检。我们先把口袋里的东西拿出来,放在一个小篮子里,然后站在一个台阶上,两手侧平举,一个阿姨拿着一个特殊的仪器,在我们的身上划来划去,如果有铁的东西或是毒品,那个仪器就会叫起来。通过安检,我们来到一辆车上,这辆车只有六七个位子,可空着的地方很大,可以站好多人。这辆大车在一架飞机旁边停下来,我们慢慢地走下车,走上一排楼梯,就来到了飞机上。这辆飞机可真大,足足可以坐两百人。我急忙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飞机就要起飞了,我急忙系好安全带。飞机像汽车一样慢慢向前行驶,在一个地方转了个弯,来到一条很长很长,很宽很宽的跑到上,接着开始加速,速度越来越快,最后,飞机的头抬起来,飞机就离开了地面,越飞越高。我透过窗口向下望,下面有许多楼房、马路、汽车、田地……正在慢慢变小。再飞一会儿,就看见连绵不断的群山和弯弯曲曲的河流。最后,飞机穿过云层,地面上的景物看不见了,只看见雪白的云朵,这些云形状各异,千奇百怪,有的像波涛汹涌的海浪,有的像棉花糖,有的像大蘑菇,非常美丽。

  起飞大约半个小时后,空中小姐给我们送来了香喷喷的晚餐,还有各种各样的饮料。我觉得飞机上的饭特别好吃,就吃了两个便当。

  两个多小时后,我们到了昆明机场,感觉昆明的天气很凉爽,空气也很好。来接我们的男导游,送给我们每人一朵玫瑰花,表示我们接受了他当我们的导游,并欢迎我们。这玫瑰花非常美丽,回到宾馆房间后,我就立刻把三朵插在水里,希望它能开得久一点。可是第二天出门时,我把它们落在吃早餐的餐厅里了。

(字数:75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