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8.1日建军节所干:粘知了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引子

  8.1日,一个天空晴朗的日子,我学完英语便奔到楼下。一看,只有韩叔叔的车,还有我爸在招手。我上了韩叔叔的车。

  韩叔叔说:“小子,今天我带你和韩昊阳玩。”

  一会儿就到了韩叔叔的店。路上我见了韩昊阳,他告诉我要去玩。他也是先知?晕晕呀~~~

  反正也是去玩。

  王叔叔把我们俩装摩托车上,然后便开动摩托车到了他家。一路上,王叔叔搜寻着知了,我们俩在车上打闹。王叔叔突然说:“赶紧扶好!”我往前看了看,快到陡坡了。我告诉韩昊阳这个消息,然后我们一块儿扶上栏杆。

  成功越过陡坡!

  王叔叔继续搜寻着知了。

  二.开始捉知了与讨厌的爷爷

  王叔叔上楼下来后,后面跟着一个爷爷。这就是那个“讨厌的爷爷”。

  王叔叔拿着一根杆子,约三米长,上面还卷着一些似便便的东西。王叔叔解释说,这个东西可以诱惑知了,它会以为是虫子,然后去啃。啃吧,刚啃就被捉住了。用这种方法捉知了,肯定捉了好多只。我们试着去抓它的翅膀,防止被逃走。但是它像个古代陀螺一样,一挑就转,那样的话,我们怎么拿呀?不止这些,讨厌的爷爷笑话我们胆小,我们就让他去拿。他一拿也缩手,我们笑话说:“这不像你的风格呀!”他反抗道:“你也不行呀!”我们说:“那你再拿拿?”他耸耸肩。

  8.1建军节所干(2):挖土沟

  渐渐的,我们厌烦了粘知了。

  我们一人拿了一根杆子,开了一个“会议”,最后决定挖土沟(在一个山坡上开会议、开挖)。我们分了工:我从北边挖,朝西挖,到了下坡拐弯朝南挖,到终头时再拐弯,朝东挖到终点。韩昊阳则是北边起点,挖了山坡最后一道线,再从东边一个很深的陡坡的上面挖起,顺着陡坡一直向下,到平坡为止,务必在终点挖一个坑,作为积水点(坑),再在从东挖到西,从北挖道南,我负责把韩昊阳的地方挖深。开始!

  我们开始干了。我干完我所有的工作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缺点:我挖得太细,水会都被两边的地方吸了。于是,我就用了双倍的时间。韩昊阳呢?挖得太浅,于是我就将它挖深一些,那本来也是我的工作呀!就这么定了!

  我们觉得现在没事可干了。

  韩昊阳建议到:“我们画蛇添足吧!”

  我装蒜说:“你说什么挂什么什么醋是什么意思?”(读完后请计算一下我说了几个“什么”。)

  “画蛇添足!”

  “哦。”

  于是我们开始“画蛇添脚”。

  韩浩阳又在圈圈里画了一个叉巴,我则把剩下的西、南、北下坡都挖了沟。我们又没事可干了。

  我们去看看王叔叔捉住了几只知了。

  答案是多少只?

  A. 10 B. 13 C. 14

  正确答案是12只!!!

  O(∩_∩)O哈哈~

  其中有一只是黄绿色的,翅膀纯绿色,不叫嗡嗡嗡,而叫的卡。我幻想着它是不是世界绝种的昆虫……

  我回家了。

(字数:99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