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打网球的快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被大家荣幸的封了一个称号,你们知道是什么吗?哈哈!既然你们不知道,就让我来告诉你吧!那就是“网球英雄”。

  为什么叫网球英雄呢?那可是说来话长,就让我给你从头说起。

  今天我和我的好朋友英绍杰一起来到了楼下开始了一场一对一的网球大战,我们二人都显得格外重视这场比赛,十分想拿冠军。

  比赛开始了,场边似乎燃烧起了一团大火,可是比一比才知道我们二人不分高下,基本上谁发球就等于赢了一分,等到20比20的时候,我才十分气愤的说:“你可不可以正经的来一场网球大赛啊!”

  这才知道英绍杰原来是保存实力,于是英绍杰便使出自己的必杀技“火焰射球”,顿时一股风向我冲来,而我也使出了必杀技,“神盾”挡住了这生死决斗的一球,等打了十几个来回时才分出了胜负,我十分满足地点了点头。

  可是谁知我33的时候,他才30这才气急败坏的朝天发了一个“飞龙在天”只见球像飞机一样冲上了天,仅仅卡在窗台底下的台阶上。

  我用生气地看着他,他自知犯了错,马上找了许多石头,朝上扔,扔了十发竟然也没有射下来,我失去了耐心,也从他手上夺到了一块石头,随便地朝天一扔,没想到“瞎猫碰到死耗子”,竟然命中目标,网球飘飘悠悠掉了下来。哇塞!这可怜的网球竟然被我拯救了。

  从这以后我便封为了网球英雄,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叫网球英雄了吧!

(字数:51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