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新书推荐《神秘的公寓》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上个星期二,奶奶给我买了一本名叫《神秘的公寓》这本书。这本书的作者是瑞典的玛丽亚.格里伯。

  这本书讲述的是一个小姑娘诺拉被安德斯家的主人收养。他们搬到一座旧公寓以后,诺拉常常会听到房门外不熟悉的脚步声,与此同时,房里一只已经坏了的钟表又神秘地倒着走了起来,还发出了滴滴答答的怪声。在这个陈旧的公寓里,她身边还陆陆续续的出现了一些神秘莫测事情:神秘的玩偶、神秘的电话……为了解开这一连串的问题,她根据公寓里一些陈旧的东西和一系列神秘的事情,终于弄明白了几代人千丝万缕的关系和秘密。

  这本书文笔细腻,悬念送起,我觉得非常好看,如果大家也想看这本书的话,就赶快来买吧!

(字数:27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