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快乐的下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昨天中午时,我家电话突然响起。我接起电话,听了一听声音,原来是爸爸打的。爸爸说中午是要带我去他同学家吃饭,一开始我很不想去,但我又想了一想,最后决定还是去看一看吧。

  当我们到了大院门口的时候,我就问爸爸:“爸爸,你为什么不看着自己的车呢?”爸爸说:“那是因为我们要坐我同学家的车。”我很不喜欢坐别人家的车,我也很少坐别人家的车。但今天实在没有办法所以我只好坐我爸爸朋友家的车了。

  我和爸爸到车的门口的时候,看见了一位阿姨,原来这辆车是那位阿姨的,我看见阿姨的手里买了好多零食,这让我大吃一惊。第一站我们到了火车站,去接了那位阿姨的儿子,我听爸爸说那位阿姨的儿子去了济南,今天刚回来。正好带上他一起去。在车上我们两个还有两大包零食再加上那位阿姨的车还小坐在一起真是挤死了。到了半路上,那个小弟弟就睡着了。可能是因为坐火车太累了吧。

  之后,我们就来到了一家农村的饭店,在那里,我们吃晚饭之后,还玩了一会呢,等我们走的时候,其中有位叔叔说要带我们去掰玉米,我们一听,高兴坏了,马上就上了车。

  过了一会,我们到了玉米地,看都了玉米地的主人——一位老爷爷。我们刚要过去的时候,就看见了一片沼泽,吓得我都不敢过去,到最后还是我和我爸爸一起过去的呢。到了玉米田里,我看到了很多玉米,爸爸告诉我要先看一看里面的米粒,在掐一下,看看嫩不嫩。我按照爸爸说的掰了好几个,今天真是大丰收啊!

(字数:57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