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教师节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将迎来的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天。同时,也迎来了一个伟大的日子------教师节。

  老师,在这之前您踏上了艰难的路,经历了风风雨雨。记得有一次,我参加吹竖笛比赛,您把我安排在最前面,可我不敢,最后是您鼓舞了我,让我有自信地站在了最耀眼的地方。还有一次,在上课时我勇敢地举起了手,你就夸我,还鼓励我在每节课上都要勇敢举手。老师,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您说声“谢谢”!谢谢您在过去的三年里对我的教育之恩,也希望您在将来的日子里一如既往的教育我们,同时我也会更加努力考取更好的成绩来回报您。现在,我怀着激动的心情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最后,我还想送上一首诗:感恩老师,给我前进的动力;感恩老师,给我飞翔的翅膀;感恩老师,给我指明人生的方向;感恩老师,给我放眼世界的慧眼。老师,就让这首诗让你永远年轻快乐吧!

(字数:36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