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帮妈妈洗衣服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帮妈妈洗衣服。

  妈妈先把篮子里的脏衣倒在盆里,把水接好,就开始洗衣服了。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洗衣服,但是我还是不熟练。

  第一步骤是先把衣服在水里浸泡一下。我一把衣服放到水里,溅起很大的水花,把我和妈妈的衣服上弄的都是水。我把浸泡过的脏衣服拿出来用肥皂擦。我擦好后把肥皂放在水里,妈妈说这样肥皂融化得快,我赶紧把肥皂拿出来放到架子上。擦好肥皂的脏衣服需要先用刷子刷,之后再用手搓。

  第二步骤是用手或搓板把泡沫洗掉。我把衣服一件件的洗了,等把衣服洗完后,我站起来对妈妈说:“我洗完了。”妈妈看了看,提醒我:“毛巾还没洗。”我看看旁边还有好多毛巾等我洗,于是我又蹲下来,认真地洗着毛巾。

  第三步骤,也是最后一个步骤了,用清水冲洗,一直把衣服和毛巾都洗得没有了泡沫。洗好了后,就可以把衣服挂晒起来了。

  我看着衣服和毛巾一件件被我洗得干干净净,我心里又高兴又欢喜,心里想:衣服终于被我洗完了,下次洗衣服的时候我还要来洗。

(字数:39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