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云南自由行--观苍山乘感通索道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和妈妈,外公外婆,一起去坐苍山,我们一起坐车到山下,先到了苍山门,那里有块儿大石头,上面刻着《苍山国家地质公园》。一起去买票,买完票,我们沿着苍山门的台阶来到坐索道的地方排队。我们坐上了缆车,这个缆车是全封闭的,我一开始很紧张,但我坐了一会就很开心了。我和妈妈、外公外婆坐一辆车,我们在缆车上面看下去,下面的人就好像看不见,一辆辆在跑的车,就像一只只在跑的蚂蚁,一栋栋高楼大厦,就像一些竖放着的玩具箱,山上好像就在云里,我们脚下是绿绿的、茂密的森林,在空中可以看见大理的全景,远远的眺望大理古城和远处的洱海,可美了。

  大概要沿着索道走10多分钟,我们来到山上,山上好漂亮,这就像云里面,这里的海拔大概有3000米,空气非常清新,水很清,天气很干爽,我们觉得这里比深圳舒服多了。

  苍山是大理很有名的景点,而且,苍山也属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还是国家地质公园。苍山南北一共有十九峰十八条溪,每两座山之间都有一条溪,看起来溪不太宽,但是我们过不去,这边有着丰富的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这里可比深圳要高多了,有海拔三千八百米以上地带冰斗、冰蚀湖等冰川遗迹。苍山内有森林,里面还有许许多多的动物,比如说,在世界上很有名气的羚羊、小熊猫还有杜鹃等生物。

  这里有一条很有名的一条溪,水石从雪山上流下来的,水很冰,清澈见底,而且是大迸大迸的清水,又清又蓝,就是清碧溪,我们在清碧溪这里玩儿了一会儿。这里还有景点:玉带云、望夫云、七龙女池、龙凤眼洞还有感通寺和中和寺等景观,构成了一幅浑然天成的山水画卷,山上的云看上去很低,只要搭个三米的梯子就能够到了(想象),山上可真美呀!我好喜欢这里呀!

(字数:68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