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云南自由行--去天龙八部影视城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们今天去了天龙八部影视城,天龙八部影视城距大理古城1.5千米,我们从一闲居出来,租了个车(小面包)20元,10多分钟就到了。

  影视城在半山上建着,听说大理天龙八部影视城是由《天龙八部》剧组为拍摄40集电视连续剧《天龙八部》而专门兴建的,总体上是按照“大理特点、宋代特色、参照《清明上河图》,将影视拍摄和旅游观光相结合”的原则进行设计规划的。在影视城城门口,有金庸先生题写的城名。大理国城门两边是一副很有意思的对联“笑书神侠倚碧鸳,飞雪连天射白鹿”。据说这幅对联的每个字都代表了金庸先生的一部武侠小说,不过目前我还没读过。

  我们一进去,就看到门口有只铁狮子,口里有一颗珠子,在不停的转动,这可是很有意思的呀!这珠子怎么会自己转起来呢?原来,在后面有水在冲着这颗珠子,让它不停的转动,保持平衡。

  很快就走到了段家喜堂,那里正在抛绣球选女婿,我们一堆人都在下面等着,一会儿身穿古装的美女就来抛绣球,接到绣球的就上去拜堂,最后她们抛糖,不过我一颗也没接到。

  我们又看到了一样没玩过的东西,原来是有很多很多的人在射击,他们都拿着一把很大很长的枪,看准了,碰!射过去,很好玩吧!但他们能行,我就不一定,一个个高高大大的叔叔阿姨在用枪,我就不一定能像他们一样玩,有可能拿不动枪,别说射击了,可能目标安得地方有些高了,也许不能让小孩玩射击,所以我没去射击。

  前面一阵敲锣打鼓,原来在上演一段抓囚犯,接着又表演了舞狮子,因为天有点下雨,表演很快就结束了。我看见前面有两头金光闪闪的大象,妈妈要给我们照相,东东爬上去鼻子一皱,好笑及了! www.mingyanw.com

  我们看见三个金色的长长、尖尖的一个建筑物,是德胜门。

  在往前走就到了段氏皇宫,里面金碧辉煌,还真有点象皇宫,皇宫里有很多推销穿衣拍照的,拍照的人也多,有人还坐上皇位去拍照,我们进去看了一会儿就出来了。

  整个影视城都是砖木结构的,都是青砖青瓦砌成的,看着很舒服。

  雨越下越大,还有好多地方没来得及去看,我们就匆匆回客栈了。

(字数:82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