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和妈妈比赛呼啦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星期六,妈妈在家陪我,我向妈妈挑战呼啦圈。比赛之前,我在认真的做准备活动,我用余光看了看妈妈,我一看她得意的样子,就知道她肯定out。

  开始比赛了,我只用了我全身的70%的力量在转动,可我妈妈,她几乎用了全身的力量在转,所以,刚转没多久,呼啦圈就掉了。我妈妈看我一圈一圈的在转,好像看我转的都头昏眼花的了,不久,她就睡着了。等她醒来,看见我还转,她说:“杨大侠,佩服佩服啊!”没想到,一向聪明的妈妈,在这时候也会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情,那就由我来告诉你们吧:刚刚,在我妈妈睡着的时候,我看了会儿电视,看看电视没劲了,就继续转呼啦圈。就等我妈妈醒来的时候,我才刚转呼啦圈不到5分钟呢。

(字数:28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