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三会作文 事迹简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是五(1)中队的韩畅。在班中,总有我忙碌的身影、穿梭的脚步。尽管这样,我仍然有许多属于我的兴趣爱好。唱歌、画画、弹琴、看书都成了我似五线谱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主旋律。

  曾经,我获过大大小小的奖状三十多张,大到国际作文比赛一等奖,小到班级里自己评选的奖项。不过,这些奖项已经成为了历史,昨天我是舞台上的主角,并不代表我今日会很辉煌。我不会把这些奖项当作一种骄傲,只会把它们当作回忆。以前的那一页已被翻过,今天我又将努力去争取。

  我爱学习,但我也爱玩。别的不说,起码这个寒假,我过得很充实:作业也不算做的太快,因为注意了劳逸结合。并且还参加了许多社区活动。有时还巩固巩固上学期学的内容。

  这次我来竞选009寒假学生“三会”活动先进个人,士兵不打无把握之仗,我既然参加竞选,其一,是因为我相信我不仅以前做得到位,在将来,我也一定会做得好。其二,是我有自信。

  其实,09寒假学生“三会”活动先进个人竞选不上也没关系,因为它只不过是一种证明,即使我没有被证明,但也不代表我并不是不会休息,不会自学,不会健身的人。

  这就是我,我就是我。

(字数:44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