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军训日记2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时长两个月的军训结束了。在这些天里,我懂得了许多道理。那就是:我们虽然还不是军人,但我们要学习军人叔叔的各种本领,争取去当一名合格的小警员。

  在军训的第一个星期,我已经学到了许多军人叔叔最基本的动作。比如向右看齐、向前看、四面转体、原地踏步走、起步走……等等。直到这个时候我在练习四面转体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我以前做的一些动作,虽然会做,可有许多动作都是错的,不规范的。而这次的军训正好帮我把以前经常做错的大部分动作都改正过来了,这时,我才知道了这次军训的目的和要军训的意义。

  一转眼第一个星期过去了。第二个星期的军训又开始了。这个星期当中,教官除了给我们复习了第一个星期的一些内容之外,还教了我一种新动作:跑步走。顾名思义,就是用跑的方式向前走。我本来觉得这种动作很简单,只要向前跑就行了。可是我跑的时候经常会摆错手,教官喊停的时候我也停不下来。一对比,我才知道动作又做错了,我和别人的动作有些区别。于是,我在军训的时候一边做动作,一边自己在跟着模仿别人的动作,这样过了两三天,我在休息的时候做了一遍时,惊奇的发现我竟然真的学会跑步走了!我很高兴,在军训的时候更加认真了。

  虽然军训结束了,但以后会有一场比赛。我想,我一定要认真。

(字数:51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