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军训日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11月20日 星期六 晴

  好不容易练好了基本动作,还要练难度高一点的齐步和跑步。

  齐步我们都以为简单得很,但是有的同学总是踏错步伐,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因为那边的女生已经休息很久了。好不容易轮到我们休息,可是不到一分钟,又集合了。

  接下来练的是跑步,因为我们跑得一会快一会慢,所以相差的距离不是大就是小。由于表现太差,教官罚我们站了整整一节课。

  罚站的时候,头顶盘旋着好多小飞虫,其中一只正好落在我的脸上,我想尽一切不动手的办法想赶走它,可是小飞虫始终没有飞走。终于忍不住了,我似乎忘记教官就在身旁,用手挥了挥脸,尽管动作很小,但还是被教官看见了。“动什么动!”教官的声音吸引了全体同学,所有目光都立刻转移到了我的脸上,那一刻我害羞极了,真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看来,以后站军姿的时候,不管碰到什么情况,我都不能乱动了,不然,象今天这样,多羞啊!

  结束了训练,终于可以和王教官说“拜拜”了,尽管有些艰苦,但我还是很难忘这次军训,因为它不仅让我经历了军队里严格的训练,还让我学会了忍耐和坚持。

(字数:43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