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挑花线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每次看到花线,就会想起我们星期五下午这节挑花线课,你们一定很想知道吧?现在我就说给你们听一听。

  “我们这节课就来玩桃花吧!”当周老师郑重地说了这句话,我们班顿时就沸腾起来。有的同学在找同伴玩,有的同学在找绳子,还有的同学不会,正在向别人请教呢!我见了,也不甘示弱,便忙找来了一位同学,和她一起玩起来。我和她都在不停地耍花样,看谁厉害,有时我还使出我的必杀计。只见她目瞪口呆,不知该怎么做才好,后来我赢了她。突然,我看见李林涛在和周老师玩呢!周老师玩得也挺厉害,但还是觉得有些生疏。李林涛呢,倒是很轻松,一点也不紧张,像一位高手似的。后来,李林涛不费吹灰之力就将周老师打败了,哈哈,真有趣!这种挑花线游戏真好玩!

  通过这节课的玩耍,让我明白了:挑花线是一种既好玩又锻炼智慧和手的活动力,怪不得是传统游戏呢!我很喜欢挑花线,以后我要多多玩这种智力小游戏。

(字数:37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