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跳大绳比赛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们举行了跳大绳比赛。为了这场比赛我们班的同学可付出了不少。我身为这里面的一员能够深刻的感受到,我们多么不容易。首先我们先要学会基本的跳法,然后把速度逐渐加快,这种大绳是要靠我们的合作能力,跳的时候我们8个人心要一致,节奏要统一,这样才能跳的稳。我们就像蹒跚学步的婴儿,一步一步的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这一路我们走得异常辛苦,不知为这件事情流下了多少的汗水,终于今天我们取得了成果。

  今天我们在赛场上,集中精力,尽力让自己保持平静的状态,并且我们的步伐基本一致,所以我们一口气跳了四十多个,接着可能是因为累了的原因,我们的速度逐渐有一点慢,我们的步伐开始乱套了,不过我们坚持的跳,一直坚持到哨声宣布完毕以后。这次我们跳了89个,还算可以,虽然不怎么理想,不过我们都尽力了,都是好样的!!接下来的三个班,他们跳的让我大吃一惊。二班以团结一致的心成功的跳了120多个,而且一次没有坏,看来平时二班下的功夫比我们多,而且他们的步伐一致,八个人一心相连,所以跳出了好成绩。三班以惊人的速度跳了104个,他们的节奏非常的快,每个同学都集中精力,用心的跳着,我们以后也要集中精力,这样成绩就可以往上升了。平时跳得最糟糕的四班,今天也超常发挥了,他们的绳子是由二班的女同学摇的。他们可能是因为不想让两个女同学的力气白费,所以今天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跳了61个。(对于最高纪录跳40个的四班,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了)。这次比赛我们排列第三,还算可以。今天通过看大绳比赛,和自己的亲身经历,让我明白,我们跳大绳时应该集中精力,团结一致,步伐统一,还要随着摇绳的两名同学的口令来跳,这样我们才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我们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我们只要不断的改进,一定会成功的!四年级一班,加油吧!!!

(字数:72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