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军训日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两个星期前,我和同学们都参加了军训活动。通过这次的军训,我明白了许多之前觉得很生硬、很死板的道理。

  本来,我以为军训只是要训练一些基本的动作而已。可是等真的参加活动的时候,我才发现,军训远没有我当初想的那么简单。军训不仅要复习以前学的基本动作,还要学习新的动作。正是因为这,我在学习新动作时常常要看自己的脚,还经常跑着跑着就停不下来了,甚至有的时候差点要摔倒。虽然我在军训中常常出错误,但是我却从中明白了做事要坚持到底,不放弃的道理。

  经过两个星期的军训活动,那次活动里现在已经有几个星期了。现在,一想起军训,我又会想到老师这个星期强调了许多次、让我们一定要牢牢记在心中的,那安全问题。

  老师说过许多次关于安全的问题,我们也认真按老师说的去做了、去注意了、去重视了。可是,现在学校里还是有一些同学不听老师的话、也不相信老师的话,还是我行我素,结果出了事才觉得后悔。比如,在我们四年级,有位四(6)班的男生由于淘气,结果从三楼上掉下。还好这位男同学正好落在了一块小泥地里,而且是双手先落地,所以没有伤及生命,仅有一个右手骨折而已。还有几位一年级小童学撞在了我班一位男同学身上。还好,只是撞掉了门牙。他们都是命大,可是,万一运气不好,那会是什么情景?男同学会受重伤吗?小同学会摔一大跤吗?最后,我想:我们一定要注意安全。

(字数:55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