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前天早晨,我走进阳台,发现阳台上白雪一片,我高兴地跳起来,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下这么大的雪。心里感到有些迫不及待了。

  我急忙跑进屋里叫妹妹,连平时最爱睡觉的妹妹听到下雪两字,马上从床上爬起来,穿好衣服跟我一起去玩雪了。

  我们先做雪人的头,我们俩没戴手套,然而一碰到雪,就有点受不了了,所以不戴手套就不行,因为这雪太宾了。我和妹妹好不容易做好了雪人的头,但是戴上手套也不是没办法的,因为我们的手套都湿了,再说我们的手变成红彤彤的苹果了。动一下就好像针刺进去的感受,所以我和妹妹就不敢动了。

  接下来我们做雪人的身体,先把雪一锹一锹的叠上去,一会儿变成了一个大雪球。我和妹妹不像在做雪人,而是在打雪仗。我们把阳台弄的乱七八糟,奶奶过来特别生气骂了我和妹妹,这下我和妹妹才踏踏实实地做雪人。

  做好了雪人的身体部分,最后做血人的手、脚、眼睛、鼻子.....我们用雪做成手的形状粘上去好了。接着小核桃做眼睛,胡萝卜做鼻子。哈哈....一个聪明、活泼的雪人做好了。

  你瞧!做雪人是不是很好玩呀!

(字数:42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