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快乐的下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有一次,我去上活动班。我来的最早,可能是因为我太激动了吧!因为下午刘老师要带我们出去放我们制作的火箭。

  “叮铃铃”上课了。刘老师拿发动机。我们便有说有笑的走出了校门。走到半路上,突然后面的一个男孩叫到:“某某女士用高跟鞋踢本人,请大家高抬贵手,帮俺一下。”听完我们每个人都哈哈大笑。说着说着我们就达了发射场地——一块施工地。

  刘老师开始为我们安装发动机,这时刘老师问我们谁带吸管或木棍了吗?“没有”我们异口同声的回答。于是老师下令在周围地上看看有没有木棍或吸管。最后我们在一堆垃圾中找到放焰花用的细木棍。

  开始发射了第一个发射的是我。我有点怕失败。我旁边的女生告诉我第一个发射的一般都成功,我听了心里的害怕得到了安慰。一分钟准备,3,2,1发射。随着同学的喊声我按了一下按纽,“烈焰升腾,大地震颤。宛如小蛇的火焰划破春天的长空。托举着紫金2号火箭,在地动山摇般的轰鸣声中腾空而起,直指苍穹”。不过很可惜。降落伞没打开。直接掉到地上。飞行失败。这时一个男的为了帮助我捡火箭。不小心一脚踩到泥巴里了,这时站在我身旁的一个男的叫到:“英雄救美呀”“哈哈”那男的说完就笑了,谁知他也一脚踩进泥巴里了。后来老师又让我们发射自己的火箭。结果每个人的都的降落伞都没打开,只有老师的发射成功了。

  很快我们就回去了。

(字数:52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