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生日的那一天

作者:戴骏尧 阅读: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在我8岁生日的那一天,前一天晚上,我把我的班级通讯录翻了出来,然后拿起电话,打给了我的所有好朋友,我们约定在前海麦当劳见面。
  第二天早晨,我马上洗脸、刷牙后,赶往了前海麦当劳,我迫不及待的点好了早餐,我等了一会儿很多同学都来了,有:邓海冰、张宇宣、方奕扬、张馨月(小)、肖森扬……我也收了很多的礼物,非常高兴,吃完了我们就去了儿童世界的反斗乐园,(我们去那里玩的时候,很多人已经回家了)哪个地方还有“大炮”,我和肖森扬在攻打对面的人。张馨月(小)在下面运送“炮弹”,郑琳拿了一个大球,如果对方过来了郑琳就拿着大大的球往下滚,对方就进不来了。过了一会儿,郑琳和张馨月(小)把“炮弹”收集到了一个小屋里,如果“炮弹”不够了,我们就会到小屋里取“炮弹”,这样,我们就不会担心“炮弹”不够用了。可是,我们玩了一会儿,对方就不玩了,我们只有要张馨月(小)和郑琳当我们的“敌人”,我和肖森杨来攻打郑琳他们,这回我们就没有好帮手了,有时候郑琳也向以前的敌人一样,来进攻我们,这是,我们变得手忙脚乱的,现在只有肖森扬来发射“炮弹”我们来滚球。我说:“我们的‘阵地’可是易守难攻的地方,你们别想攻进来”郑琳听到这话就马上返回了他的“阵地”。我和肖森扬找到了一个秘诀,要想节省炮弹,就不要把“炮弹”射到对方的“阵地”,还有一个秘诀就是射“炮弹”的时候不要把“炮口”对准对方的“阵地”,这样就射不到他们,要把炮口抬到最高的位置,然后再按下发射键,炮弹就能轻而易举的射到对方的阵地。我们玩了很久就出来了。
  我觉得这次是我最难忘的一次。

(字数:63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