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慈爱的妈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一直有一个慈爱的妈妈,她为我做了许许多多的事,还给我带来了无限的温暖。

  在一个热火朝天的中午,我正在练字,热得满头大汗,妈妈见了连忙来帮我擦去头上的汗水并帮我扇扇子,妈妈的扇子向我吹来了清凉的风,我感到十分舒服,但汗水却湿透了妈妈的衣裳,可妈妈还是不停地给我扇扇子。我说:“妈妈停下来休息一会吧!“妈妈说:“只要你把字写好,我就很高兴了。”

  还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得知消息后,马上赶来接我,电动车就像一匹飞驰的野马,不一会儿就把我送进了医院,寸步不离地守在我的旁边,照顾我,安慰我。妈妈说:“别害怕,妈妈就在你身旁。”让我感到了极大的幸福。这时,妈妈的爱就像一股清泉涌入了我的心间,使我不再感到疼痛。

  瞧!我的妈妈是多么伟大啊!长大后,我一定要做一个孝顺的孩子来回报妈妈的爱。啊!我真快乐,我觉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孩子。

(字数:35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