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这就是我

作者:林泽雨 阅读:

  我有一双透亮灵活的大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张灵活的小嘴,又白又胖的脸蛋,高高的鼻子,我的爱好有骑车、有跳绳、打乒乓球等。可我是急性子,我想这么多的爱好一天两天就能马上学会,可那是不可能的。但我坚信只要认真不放弃,就一定能成功。

  记得那时,我还只有七岁,就学骑自行车。一开始,我骑车人摇来摇去,我气愤地说“你这破车,我今天可要好好教训你不可”,我使劲地踩着踏板,妈妈见了走过来对我说:“你不要怪车子,是你不去练,你要多练才会有进步”,一天,一星期,两星期,到了第三个星期比以前进步了许多,我边骑边大声对妈妈说:“妈妈我学会了!”可一不小心,车子一摆,我就摔了个四脚朝天,我在草地上哇哇大哭起来。可我边哭边想,我一定要学会,不能半途面废,于是我爬了起来,继续练习。

  这就是我,这就是可爱的我。

(字数:33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