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畅游五泄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五一”劳动节,我可以放假三天。妈妈问我和爸爸:“明天去不去诸暨五泄玩?”我和爸爸异口同声地回答说:“当然要去!”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已经睡不着了。我等呀,等呀!终于挨到了起床的时间。我吃过了早餐就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急急忙忙地跑到车站,坐上了旅游车出发了。我们在路上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总算到了诸暨五泄风景区。我们坐着游船进去,看见水库两侧到处都是碧绿色的树林,它们青翠欲滴、郁郁葱葱。这时候我想起了唐代大诗人李白写的古诗“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船就到了对岸。我们下了船就兴奋地向五泄峰顶冲去,在我们的一起努力下终于爬到了峰顶。虽然我们大家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的,但是脸上都露出了成功的笑容。在爬的路途中我还看见了非常美丽、上下相连、形态各异的五道瀑布。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五泄――蛟龙出海。它不但水流非常急,而且瀑布大、声音响。这时我又想起了李白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诗句。

  我和妹妹在五泄玩了很多游戏,我觉得五泄风景区实在是太美丽了。那里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没有受到污染,环境保护得太好了!我想:只要我们人人保护环境,爱护环境,我们生活的地球也会变得更加美丽。

(字数:51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