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两只小猫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从前,有两只小猫,他们一直过着快乐的生活,每天在水中嬉戏,在树林中追赶,而且第一只猫还盖了一间非常美丽的公寓,第二只猫种了一田地的菜,他们丰衣足食。

  可是有一天,两只猫一起出去游玩的时候,他们两遇到了农民,第二只猫侥幸逃脱,可是第一只猫却又不小心被农民抓住了,而且农民用铁链拴着第一只猫,第二只猫看见了,就去找铁匠,第二只猫说:“我的朋友被农民抓住了,用铁链拴着,请给我一把斧头让我砍断那根铁链吧?”铁匠说:“除非那你得找一块石头来,我把斧头磨锋利,你再去砍铁链。”于是第二只猫又去找石堆,第二只猫对石堆说:“请给我一块大石头,这样铁匠才会把自己的斧头磨锋利,铁匠就用斧头砍断铁链,我就会救出我的朋友。”石堆说:“你得给我找点泥水,让我把石头全粘在一块。”第二只猫正走着走着,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过了一会儿,雨停了,第二只猫发现花园里全是泥水,第二只猫高兴的拿起泥水给了石堆,石堆把小石块粘在了一起,变成了一个大石块,大石块把斧头磨锋利了,斧头把铁链砍断,第二只猫救出了第一只猫。

  从此,他们两过着快快乐乐的生活。

(字数:44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