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老师同学众生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我们班里,老师和同学都是非常开朗、活泼的。他有他的特色,她有她的专长,他们有他们的爱好,她们有她们的兴趣。每一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有的很相似,而有的却恰恰相反——几乎找不到一个共同的地方!

  我们班里有一位和优秀的班主任——刘老师。自从我进入这个小学的时候,就知道了刘老师的“鼎鼎大名”。刘老师的教学经验丰富,知道对怎样的学生进行怎样的教育、怎样的对待。我们班上原本有一位很喜欢打架的同学,从他转入我们班开始,我们班就不得安宁,几乎是“三天一小架,五天一打架”,什么老师说他,都不管用,还是那个坏脾气。自从六年级开始,您开始教我们班,渐渐的接近他,了解他,用自己温和的态度去对待他。渐渐地,他变得安稳起来,做事也不像以前那样毛毛躁躁了,上课还踊跃举手发言,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

  在我们班里,还有一对双胞胎,这可是我们班的特色,她们一个叫“黄烨隽”,一个叫“黄烨颖”。虽说是双胞胎,但她们的性格却相距甚多,一个热烈奔放,另一个却内向含蓄。应为她们是双胞胎,长相十分相似,也闹出过不少笑话:一次,一个别的班的人来找“黄烨隽”,但那是黄烨颖坐在黄烨隽的位子上,让我们误认为她就是黄烨隽,我们便跟她说:“外面有一个人找你。”她便飞也似地冲了出去。没过一会儿,她就怒气冲冲的走了进来,大吼道:“她找的是我姐,不是我!”这让我们很尴尬,我们连忙去向她道歉,并表示以后再也不会犯这样的错误了,她这才不生气了。

  像这样好玩的人、好玩的事还有许多许多,有空,你也来我们班来玩玩吧!

(字数:60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