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说谎的松鼠

作者:荆小妮 阅读:

  老师同学众生相

  山羊阿姨在菜地里种了一棵核桃树。树长大了以后的结上果子的第一个秋天,核桃树上结满了核桃,小松鼠看见满树的核桃馋的直流口水。

  山羊阿姨就对小松鼠说:“小松鼠你自己上树摘几个核桃吃吧!”

  小松鼠一直吃到肚子撑的像个小鼓,才不的不从树上下来。

  第二天早晨醒来,小松鼠回味着核桃香脆的滋味,他自言自语地说:“能再吃上一顿核桃就好了。”小松鼠可是个聪明的孩子,他眨巴眨巴眼睛,便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可是,这不是撒谎吗?就这一次,小松鼠一路念叨着,向山羊家跑去。”“山羊阿姨,白兔奶奶病了,她想吃核桃。

  山羊阿姨急忙拿出一只篮子,说:“你给她摘一篮给他捎去吧!”小松鼠摘了满满一篮核桃,一路吃着走了。

  等他美美地睡了一夜之后,早就把自己的诺言忘的一干二净了。

  小松鼠总是有办法的。一连几天,他都骗到了核桃。

  但谎言终究会被揭穿的,没过几天,山羊阿姨从他家到小松鼠家的路上,发现路上有好多核桃皮儿,她摇摇头,什么都明白了。

  这一天,小松鼠又编了一个谎话,骗核桃来了。

  “小松鼠,我就知道你会来的。”山羊阿姨说,我正准备给你送一袋东西去。”小松鼠见山羊阿姨身旁放着一个鼓鼓囊囊的大麻袋,以为是核桃,心里一阵欢喜。他解开一看,发现里面全是核桃皮儿。小松鼠羞愧的低下了头。

(字数:51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