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春夏秋冬机器人

作者:胡语涵 阅读:

  未来将是一个美好的世界吧!将是一个神奇的世界吧!

  未来的春天,山上树木葱葱茏茏,山下泉水清澈见底,山中花草争夺斗艳……我们来到山上,穿上“飞毛腿鞋”和机器人赛跑,机器人怎么也跟不上。夜晚,机器人又帮我们挑了一棵空心树,住进去。自己却摇身一变,变成了一盏闪烁着荧光的灯,帮我们照亮这个世界。早晨,我们早早地起了床,昨夜躺在空心树中睡得好香哟!该吃早点了,我要这要那,机器人立刻变出一顿佳肴。

  天,湛蓝深远。夏悄然无声地来了。夏天,机器人打算带我们去看世博。我们“扑哧”钻进机器人凉爽的肚子中,透过玻璃,我们看见许多美丽的风景。中午来临,机器人肚子里的玻璃不见了,我们也没有心思看风景了。突然,原来玻璃在的地方出现了一个大屏幕,显示出:“中饭吃什么?”嘿嘿,机器人可真够聪明的,通过这种方式来跟我们交流。

  阳光不再那么灼热了,秋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那时,机器人带着我们来到树林,用最漂亮的金色树叶上写诗,练字,画画,做好后还分类串在一块儿,就像一本《落叶儿童诗集、字帖、图画》。

  冬天来了。我们躲在机器人暖和的肚子里学习。看书、写字,偶然看看电视,还在里边游戏,还透过玻璃窗看看冬天这个银色的世界。

  啊,未来一定是一个神奇有趣的世界吧!

(字数:50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