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魔法保姆麦克菲讲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魔法保姆麦克菲讲述的是:布先生家有七个孩子,他们没有妈妈,只有爸爸。布先生就是他们的爸爸。布先生给他们请了十七个保姆,孩子们把十七个保姆全部吓走了。布先生又去请保姆,但是没有保姆再赶去了。

  布先生非常着急,这时,有一个声音告诉他,他需要魔法保姆麦克菲。

  有一个电闪雷鸣的夜晚,突然在门后面出现了一个影子。布先生小心的打开门,窗户后面出现了一个人,她就是魔法保姆麦克菲。布先生非常惊奇,他说:“你就是魔法保姆麦克菲?”她说:“是的。”说完,他就要到厨房去,因为孩子们正在厨房搞鬼。孩子们把厨房搞得乱七八糟。把厨师都绑了起来。魔法保姆麦克菲进来了以后,并没有说话,孩子们还是继续闹,麦克菲看他们不听指挥,就敲了一下手杖,孩子们闹得更快了,孩子们发现这个保姆有魔法,就非常惊奇。一个孩子摇得那个东西要爆炸了,孩子们都非常着急,但根本没法停下来。麦克菲说:“只要你们说个请,我就停下来。”孩子们都说了,但是赛门这个孩子没有说,孩子们都催他快说,因为最小的小宝宝要被爆炸了,最后赛门终于说了。小宝宝安全了。

  麦克菲搞好这件事后,要孩子们去上床睡觉,但孩子们不好好睡觉,麦克菲问孩子们叫什么名字,第一个孩子说:“我叫放屁。”第二个孩子说:“我叫屁屁”还有一个孩子说:“不应该叫屁屁,应该叫便便。”但麦克菲有魔法,所以说出了每个人的名字。

  布先生宣布了一个事情,说:“今天有一个夫人要来我们家喝下午茶。”

  下午,来了一个老夫人,这个老夫人要带走一个孩子,孩子们都非常害怕。最后,这个老夫人带走的是伊凡洁琳,伊凡洁琳是在布先生家帮忙的人,但这个老夫人眼睛不好使,所以没看楚。

  这位夫人要求月底让布先生娶新的妻子,布先生跟一位夫人要结婚,孩子们不同意,就在婚礼上搞了鬼,孩子们开始扔蛋糕,所有的人都开始扔蛋糕,婚礼就搞乱了。

  最终,布先生的妻子逃走了,他跟伊凡洁琳结了婚,麦克菲又敲了一下手杖,天空开始下雪,布先生就这样结婚了。

  我觉得这个片子很好看,孩子们搞鬼有他们的道理。

(字数:80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