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骆驼和羊的故事(课本剧)

作者:范文林 阅读:

  课本剧

  时间:中午12点。

  人物:骆驼、羊、老牛。

  服装:骆驼是一身黄色的衣服,有个驼峰,羊是一些棉花组成的衣服,老牛是一身深黄色的衣服,后面有个尾巴,和一对牛角。

  地点:田野里和村庄。

  第一幕:

  背景:上午的田野和村庄。

  人物:骆驼、羊。

  环境:有很多刚发出嫩芽的树和一些青青的小草,右边有一条河(画出来的河)。

  备注:(羊从左边上台,骆驼从右边上台。)

  小羊一边走一边哼着剪羊毛的歌(演员唱),然后骆驼有大摇大摆的走着,突然撞到了哼着歌的小羊。骆驼大声的说:“你这小矮个子,走路看着点,别哼哼那些破歌,要是你撞墙了我可不管!”小羊说:“你骂我小矮个,我骂你笨蛋傻大个。”骆驼说:“哼!高个子就是比你矮个子强!”小羊反馈道:“谁说的?矮个子比你高个子强。”然后,他们互相吵起来了。骆驼说:“你矮个子有什么作用?”小羊又说:“你高个子有啥屁用!”骆驼自豪的说:“那多的是呢,我长的高,看的远,我长的高还能吃到高树上的树叶······”小羊又说:“我长的矮还能偷偷的去别人家里吃青草呢!”“你能吃到青草,但你能吃到非常高的树上吗?”骆驼不服输的说。小羊蹦了好几下,都没有够着,然后,只好放弃了。小羊又说:“那你能吃到别人家里的青草吗?”骆驼立刻跑到了村庄,谁知一下子就踩到了栅栏上,被这家的主人痛打了一顿。

  第二幕

  背景:田野。

  人物:骆驼、羊、老牛。

  环境:天稍微有些暗,下着小雨。

  他们还是不服输,就又到田野里开始吵了。骆驼说:“别以为你随便进别人家里吃东西别人就看不见,说不定人家在田野里撒上毒饵(自己画),你一下子踩着了,可别怪俺。”羊说:“破傻大个,你连个栅栏都没翻过去,就别说我了。”忽然老牛出现了,对它们说:“你们只看到了自己身上的长处,没看见自己的短处。”骆驼说:“那个矮冬瓜不知天高地厚,敢骂我傻大个。”羊说:“你这不是也骂我矮冬瓜了吗?”老牛又说:“我们都是在一个世界上生的,就相当于一个家庭,那你们两个当然就是非常非常要好的好朋友了吗?再说了,骂人是很不好的。”听了老牛这些话,羊惭愧的说:“我不应该骂你傻大个了,我以后改正。”骆驼羞愧的说:“我也不应该骂你矮冬瓜,咱们和好吧。”然后,他们两个就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了。

(字数:86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