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创意机器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们高高兴兴的来到了青少年活动中心创意机器人制作班。一进去,我就感觉这个房间充满了神奇。

  刚开始老师给我们看了许多机器人,如:大雄,他是在战场抱起伤人向大夫走去的机器,它可以举起100千克以上的物品;瑞斯卡是家政服务的机器人,它可以帮助妈妈干一些家务;最有趣的是一个乐队,它们给我们表演了Nobody,它动作真是夸张,有的把腿抬到头底。

  后来我们用材料做一个爬杆子的机器人,我和龚思茹还有徐宸婧一组,我和徐宸婧先把上一个班级的机器人拆,然后我们开始拼装了,刚开始我就和徐宸婧闹了矛盾,我说:“头应该往反面!”她说:“应该往正面!”最后老师走过来告诉我们该怎么弄:我们的矛盾才解开。

  我们分工合作,我先去看样品回去告诉她。徐宸婧和龚思茹一起安装,我们每安装一个就问老师对吗?老师说对我们才往下做。就这样一步一步细心地做下去。

  终于,我们组做好了,而且是第一个呢!我们小心翼翼地捧着机器人,像捧着珍宝一样。老师检查一下,就试验了一下,我们一下就成功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笑的嘴都合不拢了,这一天又过去了。

  今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只要心细,什么困难都能过去,什么事都能做好!

(字数:47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