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创意机器人的设计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们来到了青少年活动中心探究。今天我们探究的内容是创意机器人的设计。

  首先,老师给我们看了两段短篇,一段是机器人有几种,还有一段是看机器人跳“Nobody”。

  接着,老师教了一下机器人怎样制作和讲解了一下机器人的组成部分。

  开始做了,我们先把机器人的头和底版组装好,再将齿轮箱组装好,最后再做手和臂。因为手和臂是最难做的,不仅要考虑到螺丝要用多少,还要想好螺丝应该放在哪里。我和同学都左思右想,都不知道该怎么做。有的同学甚至都已经到讲台上去看了看怎么做,可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又不知道该怎么做。

  突然,听见一个同学说:“做好了,给老师看去!”说时迟,那时快,所有的同学都簇拥而上,都想看看她做的怎么样。可刚要试,唉,一个小螺丝就掉了下来。所有的同学都离开了。

  我们继续加油,忙这忙那的。一会儿这样东西没了,一会儿那样东西用完了,到头来,做的东西还是手和臂。我们彻底失望了,心想;今天一定完成不了这个机器人了。可是又想:还是做下去吧,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呀!于是又埋头干起“活儿”来。

  不一会儿,老师说:“整理一下!”我们都停下了,这时我说:“没关系的,下次一定可以成功的!”

  于是,我们就打起精神,开始整理了。

(字数:48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