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我们班的乒乓男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你想了解我们班的乒乓男生吗?一个个别有特色,有“斜度王”“技久高手”“技术王”“发球高”“扣杀王”“左右开工”……下面就让我一一说来。

  斜度王:他以前和现在都是“斜度王”的美称,以前他只要发球,你如果没集中注意力时,他一个斜球以最大的斜度、最快的速度忽左忽右向你飞来时,你肯定被弄得晕头转向,怎么接也是接不住,他的名字便是张晨宇,现在的他一个斜球发过来,如果你一接,他准会立马来个全面的地扣杀,让你防不胜防。

  持久高手:他的名字,乒乓男生都知道,他便是包均杰,持久水平达到了一个高境界,无论谁的扣杀,只要他集中注意力,便能稳稳地接住,你一扣,他一接,你猛一扣杀,他也能够化解,最终的目的就是让你扣除界外,厉害吧!不过只要你来点小技巧,一远一近,忽左忽右,便能够击败,但现在他又看穿了对方的意图,想打败他又有点困难了。

  技术王:他的名字响当当,谁都知道,他便是大名鼎鼎的李林涛,他的技术非常高,削球、左旋、右旋、下旋、扣杀,样样精通,正因为他有了这些技术,在班级里乒乓球的名气也是数一数二的,非常厉害。

  发球高:提到他,我们是再也熟悉不过了,他就是陈温凯,每次发球都发的超级高,高的让你不知怎么去接这个球,但如果给他一扣杀,他就接不住了,你发一球给他,再扣,还是接不住,跟他打球是比较容易取胜的。

  扣杀王:他,便是我,为什么要给自己起这个名呢!你可千万别误会我很能扣,扣得准确率也会很高,其实,告诉你吧!我扣杀的命中率很少,不过只要我一扣中就会像猛虎一样扑过去,所以起这个名有点道理吧!因为我太会扣了,现在我还在继续努力之中。

  左右开工:他便是调皮鬼——吴承瀚,他只要一开始进攻就朝右边轻扣,等你接到球后便往左边杀,再往右,那时,大势已占,自己就会很被动,想扭转局面真是不容易。

  怎么样?有趣吧!如果你也有一技之长,欢迎你来到我们班。

(字数:73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