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我变成了一朵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是一朵花,一朵七色的小野花。

  虽然只是原野中一朵普通的花,但我坚信,我也是大自然中的一份绚丽,是的,红、橙、黄、绿、青、蓝、紫,每一个花瓣都是我的一个梦。

  四季娃娃总是在捉迷藏,冬娃娃刚躲起来,春娃娃就跳出来了。她轻轻叩击大地,我就钻出我温暖的房子,展开七色的裙子,在阳光下与伙伴们快乐游戏。春风中,一只蝴蝶翩翩飞来,笑着和我打招呼:“七色花,你真漂亮,我能到你的花瓣上休息一会吗?”我把大大的红花瓣张开来,让小蝴蝶舒舒服服地坐下来。不久,金甲虫也来了,我把黄花瓣张开来,让她躺着晒太阳。我们一块聊天,开心地玩耍。不知不觉,太阳不见了,月亮姐姐出来了。小蝴蝶和金甲虫望着苍茫的夜,找不到回家的路,快哭了。“就在我这里睡吧,我用花瓣给你们当被子。”我说。“不,我想妈妈了,我要回家。”她俩异口同声地叫。我想了想,拼命摇动我细长的叶子,向萤火虫哥哥发出求救信号。月光下,夜色中,萤火虫哥哥提着明亮的小灯笼,送走了小蝴蝶和金甲虫。我开心地进入了梦乡。

  那一天,几个穿着花裙子的小姑娘来到树林间,她们正在采摘美丽的鲜花。“啊!七色花!”一个小姑娘看见我,惊喜地喊:“快来啊,我终于找到七色花了!”小姑娘们都挤了过来,叽叽喳喳的像一群小鸟。“七色花能带来好运!我们把它送给小雨吧。”她们小心翼翼地把我挖了起来,种到一个精致的小花盆里。然后,带着我来到了一间小房间。床上躺着一个生病的女孩小雨,“真的是七色花?”看到我的一刹那,她的眼睛变得十分明亮,她的嘴角微微上扬。我努力为她展开七彩裙子,散发我的芳香,为她舞蹈,为她歌唱。当夏天快来的时候,小雨下了床,和小朋友们一起到草地上玩了。

  夏天来了,小雨的病全好了,而我,也用尽了我所有的生命。小姑娘们把我移到了院子里,在大树下,在灌木丛旁,我回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静静地睡着了。

  又是一年春天,春娃娃咚咚的敲起了门。我睁开双眼,发现我站着的地方,有许许多多的七色花,在春风中微笑。

(字数:79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