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我的梦想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梦想就是能与动物说话。这样,我就能够知道动物的想法。要是所有人都能知道动物的想法,与动物交流,还可以满足一下动物的不满,而且人类和动物就能交朋友了,好朋友就应该互相帮助,你的羽毛球不小心打到大树上了,你可以叫雄鹰帮你拿下来,有时小狼宝宝不小心中了猎人残留的圈套,你可以帮助小狼摆脱陷阱……
  难道动物对人类一点好处吗?当然不是,要是人能够和动物说话,就可以有很多好处:动物可以帮助人类打工(当然,要经动物同意,最好有薪水),垃圾可以让蚯蚓当做食物,吃剩的骨头可以让小狗吃掉……这样地球就不会有太多的垃圾,动物也能填饱肚子。
  动物也可以模仿人类,它们帮助人类打工能赚钱,有了钱可以去银行存钱,动物也能穿衣服,还能拥有一个自己喜欢的职业,如果是老师的话,小狗能教大家嗅觉、青蛙可以教大家蛙泳、小鸟能教大家唱歌,豹子可以教大家如何跑得快、猪、鸭子、鸡等动物可以打工赚钱,然后开一座商场、一个小店、一个工厂、一座电影院,还能建立一所学校。
  动物能够让别人开心、高兴。在你忧伤的时候,动物可以安慰你,在你开心的时候,也可以和动物分享欢乐时光,这样动物也可以快乐起来,你也会更加开心。动物还能跟你一起玩游戏,有时动物的优势比你还大,动物的性格也是各种各样的:忧郁、活泼、内向、外向、爱沉思、爱发呆……
  我真希望能够和动物说话,与动物做朋友啊!

(字数:56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