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我眼中的世界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我的眼里,世界是最完美的,它是生机勃勃的大地。它不缺少一草一木,它永远是完美的。
  在世界的天空,小鸟在蓝蓝的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白白的云朵像棉花糖,天空就这样绚丽多彩。看看太阳公公,他是多么的热,想到冰淇淋,联想太阳如果把冰淇淋拿上去,可能没过半分钟,就融化了,太阳真是命苦啊!但是,天空总是那么完美。在世界里,天空是它的重要部分。
  森林中,树木是多么的青绿,小鸟在唱歌,唧唧地叫着,好像在给森林带来快乐,让森林充满生机,小草的看待,森林是它的家,没有了森林,就没有了花草树木。在世界里,森林是它的一部分。(哇哦!森林要加油啦!不要让你的环境跟糟糕啦!)
  在大草原上,小溪流动了,清澈见底的小溪就像一面大镜子。我们在喂小鱼吃饭,(温馨提示,请不要在小溪流乱扔垃圾,以免破坏环境,)在那里,有许许多多的孩子在玩耍,有的在放风筝,告诉大家,这里是玩耍的重要之地,有的在舞蹈,告诉大家这里的舞蹈的地盘,还有的曾在小溪边喂鱼,(当小鱼朝你要食物的时候,请你要给它,不然就看出来你不会珍惜动物了。)在世界的眼里,大草原是世界的一部分。
  家中,有的小朋友在帮助妈妈收拾房间,(看来,这个房间真是你的心肝宝贝啊!爱不释手)床头上摆满了娃娃,晚上是让它们跟你一起睡觉,看看,这些小朋友连娃娃都不放过,在世界中,小朋友是世界的希望,将来他们就是祖国的希望还是祖国的花儿。在世界里,家中也是世界的一部分。(虽然这不重要,但是,这也是不能缺少的!)
  在学校里,我们听到到了朗朗的读书的声音,那是多么的完美,再看看一朵朵的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学校也会有丰富的只是来领导我们。在世界里,学校也是不可以缺少的,也是不能缺少小学生的读书生。(如果缺少了,那世界就要沦陷了!!)
  在森林里,我们看看小兔子,耳朵就像尖尖的针,我看到它,就像要给我大屁股针(其实,我最怕打屁股针了)小兔子的尾巴短短的,不像斑马的尾巴一样那么长,之所以斑马的尾巴长,是因为它的尾巴是用来扇蚊子的,在世界中,小动物们也是不可缺少的。
  看看农民,他们是多么的辛苦,世界给了他们生机,有的农民在耕田,为他们的未来感到赞叹,有的农民在家里煮饭,为他们的孩子准备丰盛的晚餐,有的孩子在帮助别人破案,就像吉扑狗一样机灵,有的孩子想杜立德医生一样,是那么爱冒险,在世界中,爱读书的孩子永远都是胜利的。
  我们的世界,花草树木和小朋友,在世界上都是快乐的。
  我眼中的世界,不是那么的繁华,而是生机勃勃的大地,小溪的冰变成了水,让小鱼能够生活,生机勃勃的大地是完美的,不是那么的寒冷。

(字数:108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