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采桑果

作者:杭婧 阅读:

  五月的一天,天气特别晴朗。我和小伙伴拎着小篮子一起去田野里采桑果。

  来到桑田,一眼望过去,就像置身于一片绿色的海洋中。我们迫不及待地钻入桑树丛中,只见桑叶柄周围挂着一个个桑果。它们好几个聚在一起,成熟了的桑果有的红艳艳的,像浓缩了的草莓,有的紫茵茵的,像拉长了的葡萄,晶莹剔透,让人垂涎三尺。那些还没有成熟的桑果,仍是青青的,像用翠玉雕成的小工艺品。

  看着桑果,我和小伙伴们忙碌起来,于是桑田里不见了我们的身影,时不时地传出我们的欢呼声:哇,我采了个特大的桑果宝宝!”那有什么稀罕,我采的才是桑果王呢!”嘿,真甜呢,甜中还带着酸!太棒了!”咦?你怎么不说话?”这么多好吃的桑果,采不过来,吃不过来,哪里还有时间讲话?”“哈哈……”嘻……”我们在桑田里穿行,小手忙,腿脚忙,嘴也不甘示弱,不停地品味着美味的桑果。太阳偏西了,大家这才陆陆续续地从桑田里走出来。当我们瞧着对方时都不由得大笑起来,原来我们的脸上、嘴角、牙齿、手上都是紫紫的颜色。

  在回家路上,每个人脸上都充满了笑容。而家乡的那一片桑田则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深深留在了我们童年的记忆中。

(字数:46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