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老师,老师每天在学校里给我们教知识,老师把她自己所有的知识都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我们,老师教我们要做一个乐于助人的人,一个每天都快快乐乐、开开心心、高高兴兴的人,教我们做一个文明、懂礼貌、听话的乖孩子,老师还教我们怎么做人。在下课的时候,我们可以随时去和老师说我的心里话,让老师理解我那时的心情。我们和老师每天都来到学校里见面,从那时起,老师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关心、照护着我们,让我们在老师的怀抱下一天天快乐的长大。

  有一次,下课的时候,我和我的好朋友黄星缤之间闹了一个矛盾,我们正在互相生气的时候,老师看见我们俩个好朋友之间闹矛盾了。于是,就赶快向我们俩个走来,刚走到我们的身边,就拉起我们的手,把我们俩个的手拉到一起,然后,就对我们俩个说:“你们之间的关系那么好,为什么要闹矛盾呢?你们赶快和好吧!”我们俩个听了老师的话,就互相说了声对不起,老师听见了,高兴的笑了,我们俩个也互相开心的笑了。

  在学习中,我知道了,知识是永远学不完的,就算你学到老都学不完,因为学习是没有止境的。知识就像海洋,我们现在学习的就只是一颗沙粒。

(字数:45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