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可宝神秘姊妹

作者:可乐乖乖 阅读:

  这只小袖珍狗,是可可从溪穆拉玛街买的,那里全都是卖袖珍动物的,袖珍动物很可爱,所以就要有很多人来啦!

  为什么取名为可宝呢?因为可可有一个最好的朋友:宝宝,所以就取名可宝了。宝宝呢,他也买了一只狗,名叫宝克(宝可的谐音);他们整天让狗狗们一起玩儿,他们给人的时间长了,自然也就能听懂人们说话了。

  他们四个经常在一起玩儿,比如捡骨头呀,捡飞盘呀……日子一直过的非常好非常好,可是自从他们看了《雾都孤儿》和《孤星血泪》之后,日子过的越来越不好了,甚至有一次,他们四个一起去山上玩儿,宝宝的狗狗和可可的狗狗一起把宝宝叫到了可可那里,原来有一个人看到可可太漂亮了,便想把她绑架高价卖出;宝宝想:危急时刻,只能这样了!说着,把自己的贝宝精灵球拿了出来,把冰纳斯召了出来,接着让可可把冰美娜召了出来,一场激励的战争就此开始了。

  那一个人-贝堡说:“啊!冰纳斯、冰美娜!同伙,同伙!我有美纳斯,不信的话,你们就看看吧!”说着,他也把背包精灵球拿了出来,没想到被召出的真的是美纳斯!

  从此,三人相依为命,又困难互相帮助,形影不离,好似天生的一对三胞胎!

(字数:461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